Sunday, October 25, 2009

兩隻金牛流亡海外

Farewell, Miss F.

Doolin 還真是一個充滿離愁別緒的地方,因為特殊事件,F小姐決定提早離開Madhouse,展開她的歐洲之旅。臨行前的晚上,Madhouse只剩下阿根延結他仔在,Miss F給他彈了好幾首音樂,似乎喝得有點醉意的結他仔纏著要多聽幾首,萍水相逢卻滿是臨別之情。
兩日後,又再與來探我的中同A說再見。
明天,就輪到我與F小姐說再見了。

其實兩隻金牛座真的很適合一起去旅行,亦是這趟旅行,讓我從大家身上發現金牛座很多特性。例如:
1. 很實際,初來報道十萬個慳,為了填肚試過用 1.5 歐羅買 2L 的牛奶當午餐(這裡的奶比水還平!) ,兩個人share,每人喝了 1L 奶,很浮誇。
2. 很易滿足,對處於嬰兒期的F小姐來說,只要每天能夠上網(這是開心大大大前提,哈哈)、想食時有一pat pat的糊狀食物,就會好開心。不過,只要想做的事稍為得不到滿足,她就好像有個未滿的結一定要解決般,lur到解決為止。
3. 讓煮食的人好開心。經過頭數天的測試,發現我煮的東西好美味!(真的)後來,就一直是我負責煮食了。而每次,F小姐都會說好好味,真的令人非常開心。
4. 過了臨界點就會爆發。一直以來,我們都非常慳憸,只是上星期五,遇上怪異事件,讓我們不想再在madhouse待下去,連買了的咖哩牛肉kebab材料也不顧,離開家門,最後在Camden Street 的 Green 19 飽餐一頓,很美味,可是每人十二大元,不知是省了多少天的費用了。呼,忍耐力很高,但過了忍耐的臨界點,金牛座就會不顧一切地爆發,果然是真的。

和F小姐一起,總是很自然地就能說出心中所想的,沒有與人分享過事也會很自然地說出來,連爆粗也變得非常自然,每天的自然呼召此類核突事更是我們每天的沒營養話題。

雖然只是一個多月,但深刻的事件實在太多,14.95kg 寄倉行李、「呀!我食左喎!」、「Nice hair」、德國女生、滿是死飛仔的巴士、Madhouse......接下來,大家都要開始各自的旅程,我們都要加油和小心(尤其是F小姐)。

再見,貝爾法斯特見了。

不要生下一出世便講法文的Mix啊!!

10 comments:

said...

幾時出星座書?好準喎璐莎夫人!

Kino Commune said...

點解張騎呢相擺0係中間ka... :P

睇完呢個entry真係有D眼濕濕...
不過蟻民沙對大人的心意都可算是捉摸到不少,值得一讚 (除卻有D野誇張左DD啦~~)

萍水相逢,離愁別緒
和這裡的天氣...好syn...

Kino Commu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ino Commune said...

(btw, 我有上健康教育課的 hhehehehe)

Ron said...

你們要分道啦?!?一切要小心啊!
F小姐,祝你歐洲之旅愉快盡情!

said...

F小姐你可以在每個地方都用呢個POSE影相。分分鐘有人賞識你可以好似VISA舞咁拍廣告!

rose said...

F小姐:蟻民覺得你呢個look真係好得,怎能不擺正中?留意騎呢相左邊的那張都係這個look的。
至於健康教育,噢,在madhouse是沒有邏輯可言的,祝早生貴子。
po:我都有諗過呀!不如真係拍先。

Kenneth said...

好攪笑呀, 我識的金牛座個個一有好多錢就勁洗.

Kino Commune said...

多謝各位~~~ 寶寶你唔好0係人地個地盆搞笑啦~~

rose said...

kenneth:所以d人話金牛座好實際好識理財,好明顯係一個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