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離開古城.塞歌維亞.托雷多

塞歌維亞裡,我最喜歡的廣場

幾年前聽到離開古城,只是覺得好聽。
哎,只是從塞歌維亞開始,想起了就不斷聽著,想起那些種種,徑自在那兒煽情地唏噓。

在塞歌維亞,住在一間外貌似足旺角「樓上小築」的Pension,淡季,以一人價住四人房,房間有個小小的露台,白色的窗紗,破爛的木門,微褪的油漆,那幾天,我很多時候就是坐在房內,聽著樓下Plaza Mayor的人聲,想著過去數天,過去一年的種種。這就是塞歌維亞。

在托雷多,住進了一座古堡,認識了三名新朋友,其中兩名五天後便會各奔東西的朋友墮入愛河,然後就失了踪,成為了剩下來的我們倆的八掛話題。只能說...好羨慕唷~~~

剩下來的兩人三天吃了四次Kebab(因為夠平又大件),Farewell宴也是Kebab,希望還有機會再見。

這個blog好久沒有貼過歌詞了,說來也奇怪,怎麼都是貼林一峰,明明我這幾年不是特別喜歡他。唔......

異國街頭 你跟我眼光相接
走在一起 那麼自然沒有拒絕
從黃昏到深夜
我們的笑 把憂傷忘卻

沒有不安 不需要什麼盟約
沒有提起 我們各自的從前
讓快樂深刻一些 短暫也不埋怨

如果我勇敢一點 如果你瘋狂一些

Toledo,沒什麼特別的相,不過是每天早上從房間望出去的景色而已,哈哈哈

托雷多,這張相也沒什麼特別,不過是我房間的窗而已。

可惜現實沒有如果

9 comments:

Ron said...

「可惜現實沒有如果」……?所以是,你勇敢了一點、他瘋狂了一些!?!
噢,璐莎,你在塞歌維亞這麼有feel的異國街頭跟誰眼光相接,走在一起那麼自然沒有拒絕……?

rose said...

如果你閱讀理解能力強一點
如果你推理好一些

可惜現實沒有如果

alan said...

造句-----
試用提供文字作出勁mean勁乞人憎的句子:
"....沒什麼特別,不過是..."


頂頂頂頂頂頂頂!!!!!! >_<


p.s. 塞歌維亞! 噢!塞歌維亞! (唉...)

alan said...

BTW:
http://www.millionbook.net/gt/s/sanmao/lxj/014.htm

rose said...

陳師奶:
謝謝啊。真浪漫。去過馬德里,去過塞歌維亞然後讀星石,感覺有點不同。哈哈哈,我無心乞人憎架。
今天也沒什麼特別,不過是去了一個湖,跨過了一條快乾枯的河,然後,把塞歌維亞的黃色寄了給你(不過不是那扇窗)。

Ron said...

我閱讀理解幾時差咗……?

rose said...

冇話你差,不過可以再強一點。
或者咁,等你返香港,我們再交換故事吧。

ALALALLALALA said...

交換艷事

rose said...

咁angry你要努力儲下喇,不過你咁有女人緣,實大把貨。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