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步伐

多得尹氏極力推薦的 Web 2.0 應用 Facebook album 功能,今晚才忽然得知原來方米奇已在眾人不知不覺之間在巴里註冊結婚,昨晚的「日落西瓜下」題目突然間派上用場(還真的放了幾個在他的 facebook wall),實在是有點嚇窒了。
才不過是兩年的時間,在HTW工作的那段時光還歷歷在目,當年做《@WORK》的四人各散東西。雖然是同一屆畢業,但方氏還是比我少一兩歲,身邊又不乏女伴和交際手腕,數身邊朋友結婚真是有排都未會聯想起他,突然間就出書了,又結婚了。忽然之間,有一種我在這兩年間都是在原地踏步的感覺,仍然處於那種很年青的探索狀態,不斷問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想做什麼,想走一條怎樣的路,好像身後還有大把青春可以揮霍似的,而你身邊的一切則不斷向前湧。
當然,這種慢下來的步伐很大程度其實是自己所想和所選擇的結果,又實在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不同的步伐,然而望著自己身邊的人不斷快速向前流,時間在畢業後快速溜走,那種感覺,雖然有心理準備,還是滿可怕的。
(噢,不過,還是要恭喜 Mickey,看見你在巴里的結婚相,超靚超浪漫喎。呢種婚禮應該幾開心~~~)

4 comments:

lamkiuwai said...

小弟還是一支公,實在慚愧。

米生 said...

其實我係一個急人,做咩都急,Thanks!

Anonymous said...

請想通「你睇我好,我睇你好」。其實我都覺得你好掂的。

rose said...

是急是慢也好,最緊要都是自己舒服,寫這篇,還是因為偶然會覺得不安,不安自己實在太hea,也不安這種所謂我行我素只是一種不識時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