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2005.04.19 - 2007.08.22

7 月 29 日
----------------------------------------------------------
《Magic Hour》之二
就在這一刻,我們坐在青草地
耳邊是「雨天的尾巴」
你把耳塞給我,去了廁所
然後你回來
你說,草地上有蟻咬,有不知名的蟲,很痛
然後,再響起「吉他手」
「我愛你,我愛你,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
然後,我們去松山機場

再見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8 月 22 日
-----------------------------------------------------------
終於還是說了,哭的人,反而是我。
我是吃驚的,沒想到你還會看那個日記
我是感動的,沒想到你會這麼感應到我的想法
只是,我真的沒法再回頭了
所以才那樣的哭
在老地方,緊緊地擁抱你最後一次,最後一次,最後一次
然後,我像往常那樣走向閘門,
望著熟悉的紅地毯、按著熟悉的密碼,熟悉地向後揮一揮手
一、二、三、四,踏上樓梯
按電梯
從CCTV中看見你的身影,又再跟你揮一揮手
按二字
出電梯
抹一抹眼淚
按門鈴
深吸一口氣
「回來了?」「係。」「翻熱了湯,自己拿來喝吧。」「好的。」
回房,放下袋子。
鬆了一口氣。
兩小時後,一種不能用文字形容的感覺開始襲來
就好像,有一部分的自己,不論好的壞的喜歡的不喜歡的,就這樣永永遠遠地消失了。
神推鬼磨拿出新買的何韻詩《what really matters》,播起《木紋》
之前從未聽過的我,死了。
於是我決定,放縱自己沉淪一晚。
從戀愛地圖到帕索里尼與我們同在
或者真的可以哭一條河出來,就叫流沙幼發拉底河吧。(原諒我,深情中有gag實在是我的特色。)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哭... 可惜...

rose said...

不夠力回顧你是誰?

還好啦,我都仲大力的。

Anonymous said...

嘩又真係勁的喎!

Yoly So said...

似乎, 最近大家心情都.....
想你呀! 你要保重仔

singleroad said...

我相信, 凡事都最後, 都總有放下的一天. 就縱容自己一下吧.

Anonymous said...

time cures all things~~

rose said...

gensan: 我睇左...time curses all things. 嚇左一嚇 =P

Anonymous said...

負能量人士眼中的世界都是灰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