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三個月不見,香港已變成一個不適宜人類居住的地方

其實社民連發起總辭、五區公投,我也預左社會上的槍手們會有很猛烈的抨擊(畢竟D人連掟蕉也接受不了),只是萬想不到焦點竟然會沒水準至放在「起義」這個廣告詞上。
商台年年叱吒903都懶激動人心般樂壇「起義」、拉闊什麼什麼起義架啦,阿sa又主演過一套電影叫《戀愛起義》,完全唔明建制派竟然可以在這個詞上攻擊,然後,仲.有.咁.X.多.人.BUY。
政治知識很薄弱的我,本來還希望藉此了解一下「公投」這個概念,現在卻變了在一個廣告詞之爭,真心覺得這個城市的主流聲音真的沒水準到找不到一個中文詞語來形容。

實在香港已變成一個不適宜人類居住的地方。
國內更甚,藉口打擊「黃段子」(但網上四仔還是任download喎),連SMS也要審查,WTF,北韓嗎?一個住了十三億人的北韓嗎?如此大件事我城竟然沒有多少人關注,發生什麼事了?

或者「不正常」的,是我。自問也是一個很易tum、容忍度很高的香港人(還要是金牛座添),也不算特別有腦,真的很想問,你們的腦子和良心到哪裡去了?
但如果「正常」的世界是這樣的,如果要我接受、embrace這種所謂「正常」,那我寧願一輩子都背著「瘋子」這個標籤。
更何況,我城實在逼瘋了很多本來可以正常地快樂地生活的人。
看著他們,我很傷心。

唉,要走嗎?要做一個永遠的過客嗎?

8 comments:

alan said...

我也很很很很很很很很x失望+痛心, 我懷疑我要去一趟"朋友樂園"才可在hk生存

said...

香港人俾大陸洗咁多年腦,無計!仲有一大群牛鬼蛇神當道.......

Kino Commune said...

to rose:

高級專業人才及投資移民申請永久居留卡(梅花卡)

申請對象:
(一)我國所需之高級專業人才
1、在新興工業、關鍵技術、關鍵零組件及產品有專業技能。
2、在特殊技術或科技機構之科技研發,具有獨到之才能,為國內外少見或在奈米及微機電技術、光電技術、資訊及通訊技術、自動化系統整合技術、材料應用技術、高精密感測技術、生物科技、資源開發或能源節約技術及尖端基礎研究等著有成績,而所學確為我國所亟需或短期內不易培育。
3、在管理工作上,具有獨到之才能,為國內外少見或在公路、高速鐵路、捷運系統、電信、飛航、航運、深水建設、氣象或地震等領域有特殊成就,而所學確為我國所亟需或短期內不易培育。
4、在科學、研究、工業及商業等方面具有特殊能力,足以對我國經濟、產業、教育或福利發揮實質效用,且為我國雇主所需要。
5、現任或曾任國外大學講座教授、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或研究機構之研究員、副研究員及助理研究員或獲有博士學位,曾獲國際學術獎或重要專門著作或於研究機構從事研究工作或科技機構從事科技研發或管理工作四年以上。
6、在產業技術上有傑出成就且獲國際認可,其研究開發之產業技術,能實際促進臺灣地區產業升級。
7、曾獲得奧林匹克運動會前三名、亞洲運動會第一名,或曾任各國家代表隊教練,經其訓練之選手曾獲得奧林匹克運動會前五名、亞洲運動會前三名,有助提昇我國家運動選手競技實力。
8、在文化、藝術、科技、體育、產業等各專業領域,參加國際公認之比賽、競技、評鑑得有首獎者。   
--------------------------------

haha....你覺得你可以屬於邊個界別呢?
:>

rose said...

原來,我真的一無是處!!Shit......
投資移民呢......?

你有機會D 咯,都係靠你,然後我作為寵物或奴隸運過去得唔得?

Kino Commune said...

投資移民要千五萬台幣,一樣灰~~~

哈哈,我都想呀...
發霉的八十後

tusswu said...

其實可以試下要求政治庇護

Ron said...

又或者不斷申請「其實唔係好得去邊0既」working holiday visa做cheap labour,振興他國經濟!唉……

rose said...

昨晚偶然看到now財經新聞,有新樓盤開賣,聽到地產代理一句:「睇而家個勢,定價在一萬蚊(一呎)樓下應該冇mud可能了。」
W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