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9, 2009

寂寞無分老幼

新居客廳,這裡養了一隻黑貓lucky,天氣冷,總愛窩在暖爐旁睡覺,聽說有時也會溜上我的房間睡,是一位大小姐,肚餓就喵你,俾曲奇佢食都唔夠,食兩啖就喵你要食肉食魚,但我又唔知肉和魚放在哪裡喎,唯有與她你眼望我眼。「小姐,你lur我都冇用架,我唔知你主人放了在哪兒喎。」Lur 人不果,又死死地氣走去食曲奇,然後嬲爆爆地回來睡覺,超搞笑。

從住了最少十數人的madhouse搬入astrology house,感覺翻天覆地,家中除了從沒出現過的傳說中的俄羅斯女住客外,就是這位正在學習塔羅與占星的Landlady。

她今年52歲,有一子一女,20 年前與丈夫離婚後,一手一腳養大兩名子女,如今女兒成了註冊護士,也給兒子買了間屋,很典型地,總算可以獨立,但同時也開始寂寞。

雙魚座的她,想找個人拍拍拖,生活有點寄托,我上門睇樓那晚,問起這裡的internet,她就開始滔滔不絕地給我介紹她在這個名為meetingmillionaires.com的internet dating網站上的cute guys。話說,要成為這個網站的會員還得上繳69歐羅,然後網站又告訴她有一堆條件勁好的男士給她留了message,但要看這些message,就必須再付69歐羅月費成為銀級會員,但她沒有信用卡在手(入會時是兒子替她付),所以作罷。

老老實實,叫得自己做「meetingmillionaires.com」,等於在額頭上鑿著「我是騙子」。其實她知道這些網站有可能是騙錢的,但她願意用錢買個明白。

很傻的人吧?但至少在她身上,我看到一個勇於求愛的老人家(當然,她一點也不老),在香港這可能已屬一把年紀,出來玩去pub識人會被人笑,但在這兒可是常事,也可能是因為與伴侶分開的人實在太多,很多人一把年紀還是孤身一個,渴望找到另一段新戀情。

其實這樣也真的不錯,戀愛本來就無分年紀,年紀大了還有戀愛的心境,想來也挺浪漫的。

--------------------
關於那隻衰貓,blog打到最後,又竟然給我找到有魚有肉的貓糧喎。頂不住衰貓的lur功,還是給它吃了,呼。

12 comments:

said...

估你唔到去愛爾蘭學做貓奴!

said...

同我家黑貓一樣樣!

rose said...

The worst thing is...she woke me up at 5am this morning for her food!! And there was coookies in her plate, I bet she wanna eat the meat and fish again. Really dai siu je...but when you look into her cute eyes, you are just going to surrender.
(Sorry I am in office so I gotta type in English)

said...

果然是一塊貓奴的料子。

Fai Fai said...

Super expensive - EUR69 X2 to read cute guys' messages. It's sooo expensive to cut guys in Ireland, haha~

rose said...

唔知係咪我按摩的手勢太好,呢兩日收工返來,佢就會走過來lur你同佢按摩,求先本來訓緊覺,都俾佢嘈醒,我以為佢要食野,點知走過來要你抱&按摩,好得意!!

Kino Commune said...

你而家好熟貓性wor~~

Kino Commune said...

你而家好熟貓性wor~~

rose said...

凌晨5點,佢meow你同佢按摩,真係暈係度。(P.S. 佢而家坐係我大脾睇x-factor,好一隻嘆貓)

tingzi said...

you have your own 奸妃 now~ congrats~~

Ron said...

一顆寂寞的心卻被人/金錢玩弄,shit!

tingzi said...

i like the new name of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