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劇本練習


她:妳難得來一趟,我明天到我家樓下的大統華超市給你買點獅牌牛肉乾回去,妳喜歡辣的還是不辣的?
她:還是不辣的好了。
她:唉你行路不方便,就不要買了。
她:我有這個walker,到大統華很方便的,我每天買菜都是自己走下去。哪!我的孫仔們每次來探我總要選最辣的,哪這樣好了,一盒給妳爸、一盒給阿邦、再一盒給妳爺爺,就這樣吧,應該沒有漏了,替我問候他們一聲。
她:哦知道了。
她:我早兩天說不要買了,是怕她東西拿太多太重了。這些牛肉乾哪兒都有,搞不好是made in china呢!
她:不會的!這個獅牌是我們加拿大本地出品的,好靚的。哪我明天你來之前就給你買三盒帶回去,就替我問候他們一聲。
她:好。
--- ---
她:Have you brought any food along with you?
她:ar...yes, just some snacks.
她:Any meat?
她:ar...yes, some beef.
她:What kind of beef? Please take it out.
她:aar...I will let you see, it's ...
她:Is it okay to bring in these?
她:No, I am afraid not. Beef from Canada are not allowed to get into the United States.
她:Oh...ok...maybe I should just throw them away?
她:Well you could eat them here.

2 comments:

Dicky Chan said...

美國佬麻q煩,所以當年我俾多d錢,都直航加拿大,美國visa都廢事申請,for旅遊,美國一定不是我杯茶。

rose said...

係。至憎佢d機場用行李手推車都要俾錢。對我來講呢個係機場服務的一部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