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廿

我腳步匆匆,仆倒去看第三十三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時間是四月四日三時三十六分,法輪功第八百七十八次在天星碼頭擺檔。
心中盤算著星期一將是我第七次上廣州,第二次見這個客,要帶四十七頁的 Powerpoint,我待會要給兩個人打電話,確認五月二十一日是要買九張還是六張票,以及盤算是否要為四月十日多買一張。於是我在電話上按了八個數字,它們當中有六有九還有四,我說了一分五十九秒。我又想起四月六日九點前要把包括三千件、五千件、一萬件、三萬件的不同單價報給八達通,因為未報我已收到客戶四個催促的電郵。下星期要開始處理Hello Kitty三十五週年,原來Thomas下年是六十週年叮噹的三十年已過了其實這些週年有什麼意義。一秒間有無數的數字從腦中閃過,然後我終於想起我忘記了的數字。

3 comments:

gensan said...

好高深的寫作手法!

(係咪隔住唔知幾多個字讀就會見到某六個數字密碼呢?)

Anonymous said...

不論眼前心頭閃出多少有關無關的數字,有組數字不能忘記。到期就按下 reset,一切 start from zero。

rose said...

gensan:其實只是亂寫

魔鬼:其實四月七日晚發生的事,暗地裡與這篇文章相關,我只是紀念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