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schedule book

已經很多年沒有用 schedule book
不過,因為平常被大家炳得太多,加上買了婷子那句comment:「手寫的schedule,一年過去回頭看,可以好清楚自己過去一年做了什麼。」
心血來潮,這兩天都在找一本合用的schedule book
一直以來對moleskine熱潮不以為然,雖然有輝煌歷史,但當個個「潮人」都用,我就好討厭用。
誰知今天唯一找到合眼緣的schedule book,竟然是一本moleskine 2009 scheduler,亦是全場唯一一本沒有迪迪尼公仔但又每日有一頁,又不會太大本的schedule book。
好吧,我不能因為偏見而放棄和他的緣份,就買了回家。
誰知越看越喜歡。
Passport 大小,剛剛好,又不會太厚。
護照封面的質感,好好摸。
內頁紙張好好寫。
由20090101 到 20091231,就365版,不多不少,真好。(正常的 schedule book,懶抵般送前一年兩個月及下一年兩個月給你,畫蛇添足,破壞了那種一本一整年的感覺。)
沒有與我無關的日本JR路線圖,但有全球多國(包括香港)2009 年的公眾假期表,感動。
長度重量單位對照表終於不是看不懂的日文,是英文。
還有一版印了一把吋/公分對照呎,很合我這份工作用。

興致勃勃地把玩了一整晚。
希望這本 schedule book,會紀錄一個有趣的 2009 年。
(最後我還是變成了用moleskine的扮野之人,噢噢噢噢噢)

4 comments:

Yue-Jin Ho said...

嘿,才剛剛投訴了沒有包辦下年一月和上年十二月的月曆是不貼心罪行。當我的學生們開始自稱為麻煩顧客而自己也認投了做無奈前線員工時。浪漫mer,就如資產階級浪漫主義的殘渣。一日不吃飯,一日不做事。

Wah said...

呵呵~ 我一年前已經係MOLESKINE 既user(表弟送既)...不過寫左唔夠3個月就停左...

希望呢本野幫到你啦, 唔好再唔記得我地吩咐你既野啦哈哈~

rose said...

eugene: 所以你就不泛起殘渣,而麥皮起鮑魚了?

華:係呀,你睇我上次同dorcas食飯幾咁準時?第一個到~~~

tingzi said...

一定要堅持寫~ 為愛爾蘭遊記作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