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隱隱然

人年紀大了,體會到的喜怒哀樂亦多了層次,例如在傷心以外,有了心「up」。
心「up」是很隱然很曖昧的,不像傷心那樣理直氣壯,可以眼淚直流;卻又比起無奈、感慨,甚至感傷,都要苦。
就像看完《Into the Wild》,我沒流下一滴眼淚,然而那種揪心的感覺,卻縈迴不去好幾天,甚至失眠(我失眠!那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甚至在好幾個月後,再聽Soundtrack都要嘆氣。
那天晚上,我道我眼淺,你給我讀那兩年的日記。讀畢,我沒有如你預期般流淚。哭不出來卻分外揪心。
.
.
.
.
.
所以,拜托你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
絕對絕對要修成正果。
不為什麼,只因為,我不想再看到你經歷那如地獄般的兩年。
我會好心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