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沒有放上場刊的情書

D:
這幾年,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實在不少,但我好像一直以來都沒有告訴你我的感覺。真的要謝謝飛天遁地,至少它給我機會鼓起勇氣給你寫這封信。
想說的話很多,但在這一刻,只想起「Ctrl + Alt + Del」。

電腦要重新開始,很容易,人生卻永遠沒有這個機會。我走的每一步,都造就了我的下一步,是傷口也好,是添花也罷,都烙在我的身上,永世擺脫不掉。所以,我不能要求人生重新開機,不能妄想如果早一點奔向你,會是怎樣的一個光景。回想起來,中三時我們已相識了,不過一如所有老土韓劇,我第一次跟你相處,感覺不太好,中間也有太多雜質。中四時也是。大概要到大學的時候,我才算真正認識和了解你吧。我永遠都會記得,大一時,是你把我從那個深潭中救出來的,直至今天,我仍清楚記得那天晚上的感動和那一輪皎潔的月光。一直以來,我都沒有說過,很想很想在這一刻,說一句謝謝你。

只是在三年的大學中,我還是沒有認清自己,繞了很多路,和你的距離,也是忽冷忽熱的。所以我要感謝 04 年那一次「Ctrl + Alt + Del」,那一頓韓國燒烤,就好像是命中注定一樣,一時間,命運又好像再一次把漸行漸遠的我拉回來。為什麼會漸行漸遠呢?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因為每一次和你在一起,總是波折重重吧。也曾掉過眼淚,也曾洩氣過,每次總是戰戰兢兢的。大概在心底裡,我覺得自己配不起你。但你總是一次又一次地給我機會面對自己,一滴又一滴地讓我積累自信,所以到今天,我才有能力就這樣子站在你前。

我好想好想就這樣下定決心,可是,我好怕,我怕這只是我的一時意亂情迷,就像那個他,與那個他,怕那種曾經以為是最愛,卻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生厭,而轉淡,而所謂看清,最後只有劃下完美或不完美的句號的感覺。究竟,有沒有什麼是一生一世的?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真的受夠了得過且過的日子,不想再自己欺騙自己。
這麼多年了,我今天想在這裡堂堂正正地對你說:我愛你。
希望你會接受我。
希望一切還未太遲。

Rose
05/07/2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