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不要笑我貼歌詞

少有地 OT 到 4 點,耳邊 ipod 傳來劉若英的這首歌,中到呢......希望我 30 歲生日那天,不要聽這首歌聽到哭起來。
劉若英 《多傻》

聽見學生時代愛聽的歌
加上太累回家路上一下子想好多
腳步慢了 眼眶濕了 不是感傷
只是不知道 生活要 這麼多力量

過去那些跌跌撞撞忙碌的日子
怎麼說呢多少有點像在逃避吧
聽起來不像是真的三十歲生日那天
我關掉電話只想一個人在家

多傻 但有什麼辦法
這是我的心情啊
連家人也無法明白的死亡
一個人心情那麼悲耽
多少人也和我一樣
激動卻不知道跟誰去分享

如果到今天還有人問我最喜歡陳奕迅哪首歌,依然會是永恆的《與我常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