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05

黃昏的788

最討厭星期三下午4點的assignment,完成訪問影過相,和PR寒喧數句,離開時一般都五點多。因為是星期三嚴重趕稿期,收工回家總是說不過去,又唯有死死地氣地搭788回柴灣。
巴士上擠滿了從中環金鐘一帶收工,搭車回小西灣的家的人,經過一整天在辦公室的折磨,大部分人都一臉倦容,昏黃的燈光,配合5:30打後巴士塞車前進的速 度,無論你上車前多精神,都會被那種無望的昏沉感染。我最討厭的,就是這個時候,因為這些人在昏睡過後,回的是家,我在昏睡過後,回到的是嘉業街15號。

4 comments:

gensan said...

通頂過後的早上。

巴士上擠滿了從小西灣一帶上班,搭車往灣仔和中環上班的人。經過一整晚的甜美好夢,大部份人都一臉精神,刺眼的陽光,配合8:30打後巴士塞車前進的速度,無論你上車前多精神,都會被那種無望回家的痛苦所折磨。我最開心的,就是這個時候,因為這些人在精神過後,回的是公司,我在折磨過後,回到的卻是五星級的家。

lamkiuwai said...

明報工業中心是嘉業街 18 號

lamkiuwai said...

通頂的經驗我也試過不少,還記得在高科技周刊工作,差不多甚麼時間返回家中也試嘗試過,唯一一個時間我會盡量避免,這就是 4:00 - 5:30 am 的時間了,在這時間,除了搭小巴之外,我沒有任何方法返到屋企。

老實說,如果沒有必要,盡量不要通頂了,很傷身。

tusswu said...

應該係如無必要,唔好做多過一年,不如搵晚通頂send信,一定好報過留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