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04

負離子

莊聚取消了的結果,是我去了做負離子。
信不信由你,我覺得這世上,真有「一見鍾情」這回事,有些髮型屋或是店舖,雖然你之前沒有光顧過,但每天經過這家舖頭,總有種直覺,覺得這會是一家不錯的店,然後義無反顧地把自己的頭交給她。就正如有理論說,在交談的頭十分鐘,你就會知道你和一個人合不合得來,有些人就是你理性上無論怎樣勸自己要「睇定d」都會喜歡她/他,反之,亦然。
果不期然,在沒有任何人介紹之下,我就跑進了這家位於我家斜對面ok便利店隔壁的髮型屋,服務質素非常不錯,雖沒有什麼花招,但令人處得自在。替我剪髮和做負離子的師傅手勢很幼細,而且很少有師傅問你的剪髮要求問得這麼足的,雖然這家負離子的效力如何還有待驗證,但至少,我過了數小時自在舒適的剪髮時光。

No comments: